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致以崇高敬意 聆听发展建议    钟畅姿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1-10-13 10: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钟畅姿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徐瑞林、吴汉华、谭苏、李进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钟畅姿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追忆当年的奋斗历程,感谢他们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认真聆听老干部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钟畅姿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梧州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当前,梧州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钟畅姿细心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地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市面貌越来越美,交通出行日益便捷,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明显提升,生活在梧州感到非常舒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梧州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