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介绍工作成效 凝聚发展合力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1-10-12 09: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  梁萍)10月1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蒋连生出席会议并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市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市长钟畅姿主持会议。

蒋连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及市县乡村换届之年,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梧州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梧州的关心关怀,得益于梧州市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更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

蒋连生通报了当前我市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要求广西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我市加快发展、提档进位提出新要求、新期盼,出台一系列支持梧州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但与此同时,我市发展也面临区域间竞争加剧、要素瓶颈制约等形势,加快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

蒋连生通报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情况。他指出,市委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成功召开市党代会和市两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换出了好气象;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确定了全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部署了大力实施工业振兴,再造一个工业梧州等八大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成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蒋连生强调,尊重、关心老同志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应尽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老干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建立健全机制,不折不扣落实“两个待遇”,做好常态化服务,畅通老干部问题反映渠道,多听老干部意见建议,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以及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和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在社区管理、基层党建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蒋连生、钟畅姿等市领导来到老干部、老同志身边,与大家握手交谈,表达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黄中贤、黄振饶、王永超、文东福、卢新华参加通报会。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