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助力南岸发展高品质夜间经济 梧州军博园积极探索商旅文体跨界融合
2021-10-25 11: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龙天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龙天传)10月23日晚,梧州军博园霓虹闪耀,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音乐会在园区内举行,本土歌手们精彩演绎多首粤语经典歌曲,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赏。

10月23日,音乐爱好者在梧州军博园登台演唱歌曲。活动当晚还吸引了大批市民来到现场,开展烧烤、露营、篝火晚会等活动。梧州日报记者 陈凡 摄

10月23日晚7时许,距离音乐会开场还有半个小时,梧州军博园的停车场已基本“满员”。市民李先生家住西堤一路,当晚他和家人饭后沿河堤漫步,忽然被梧州军博园内发出的镭射灯光所吸引,便驱车前来一探究竟。让李先生惊喜的是,景区当晚配套设计的自助烧烤、篝火晚会和主题音乐会相得益彰。

台上,本土歌手们同样享受表演的时光。歌手陈女士携父亲倾情演绎粤语经典歌曲《念亲恩》。“以往文艺演出要么是在专业舞台,要么进社区,这是园区在夜间时段首次打破镜框式舞台演出,打破剧场与生活之间的界限,让各式演出在人间烟火气的地方流动,融入城市的生活、运转中。”梧州军博园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梧州军博园由梧州日报社和梧州市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不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景区的核心区域,也是梧州市首家集国防教育、军事体验、拓展训练、社会实践、野炊烧烤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军事主题乐园。下一步,梧州军博园将持续探索发展新型业态,打造成为商旅文体跨界融合的“网红”景区,助力梧州南岸发展高品质夜间经济的同时,还将深挖本土文化资源,在持续繁荣夜游主题观光活动方面,进一步开展景区露营、寻宝、艺术沙龙等夜间旅游产品,增加景区的活力和吸引力。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