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梧州高质量发展出良策建良言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来梧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
2021-11-18 15: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11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到我市调研,并与民建梧州市委骨干会员召开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周汉民听取了民建梧州市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民建中央向民建梧州市全体会员表示亲切问候,对民建梧州市委成立65周年表示祝贺,对民建梧州市委在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提出的困惑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回应。

周汉民指出,民建中央领导下基层是一个光荣传统,深入会员、深入企业、深入解决问题是民建中央开展调研的基本要求,这次是第一次来梧州调研,也是第一次在市级组织建设调研过程中座谈最热烈的一次调研,梧州上下齐心谋发展的精神让他深受鼓舞和启发。

周汉民强调,当前,民建梧州市委走到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面对新要求,面临新挑战,必须要做出新的努力和尝试。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民建梧州市委要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党意识。民建梧州市委要围绕梧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梧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建言献策,善于把握机遇,勇于应对挑战,服务大局责无旁贷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民建梧州市委要围绕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广招贤能,形成干部和人才队伍梯次结构发展,引导和支持会员主动承担责任,大力提升履职能力,多出良策,多建良言,共同推动梧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