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确保征订工作快节奏推进     长洲区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会
2021-11-17 16: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梁世霸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1月16日,长洲区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会,对该城区的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长洲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保障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经费,确保征订工作快节奏推进、发行任务全面完成;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细化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位,千方百计保存量、促增量;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发行模式,善于利用资源扩大发行拓展征订渠道;进一步规范订阅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务必确保如期完成长洲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作了详细说明。 (梁世霸)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