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了解梧州楼市 从为楼盘“打分”开始         “榜样的力量”2021年梧州地产先锋评选大众评审团火热招募中
2021-11-18 16:3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榜样的力量”2021年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激发了市民对“梧州楼市考评”的兴趣,多家房企及家装行业商家也积极参与活动。目前,多家房企携20多个在售或即将开售的楼盘加入评选行列,同时还有多个家装企业参加活动。近一周以来,有数百位热心市民积极报名参加大众评审团活动。

大众评审团成员合影留念。黄旻捷/摄

11月14日,由梧州日报社主办的“榜样的力量”2021年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进入大众评审团考察环节,由主办方征集并筛选的约60名大众评委,乘坐大巴车先后走进万达·滨江城、凯莱·公园一号、天河·山海观和泰基·帝景湾进行实地考察,共同感受楼盘风采,并为其打分。

“请问怎么才能成为大众评委?”“我们能一起报名参与评审吗?”不少《梧州日报》的读者看到大众评审团的招募信息后,第一时间致电主办方,或扫码完成了报名。自报名通道开启后,不到两周时间,已有近350位市民完成了报名,其中“85后”“90后”年轻读者占比超过一半。“我想参与到大众评审团活动中,跟随专业评委一同去看房。在其带领下,可以多角度考评梧州的楼盘,还能选到心仪的房源。”第一次参与大众评审团活动的市民黄先生说。而多次参与大众评审团活动的张慧则表示,参与该活动可以提前获悉梧州楼市的一手信息,这次她还邀请了几位有兴趣的朋友一同参加活动,希望能以更新锐的角度去考评当下的楼盘。

目前,大众评审团招募正在进行中,本周末第二批大众评审团即将出发,前往泰基·巴黎春天、交投地产阳光100·三祺城、凯莱·名邦学府、天河·瑰湖春晓、泰基·巴黎公馆等楼盘开展考评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资料并报名,与专家一起“巡盘”,了解更多专业的看房知识。

大众评审团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2.致电骆先生18907741285、邓女士18107749003咨询。

(黄旻捷)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