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考察施工现场 了解隐蔽工程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即将探访装修工地
2021-12-03 10: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黄旻捷 文/摄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黄旻捷 文并摄) 榜样力量,展家装风采。上周末“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大众评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12月5日,大众评审团将继续出发,首次实地探访家装工地,主办方特邀行业专家作为专业评委,带领大众评委们走进名匠装饰、九艺·三星装饰、星艺装饰、梦居装饰等知名家装公司的施工工地进行考评。

大众评审团在沙盘前对项目整体规划进行了解。黄旻捷 摄

历经多次地产考评活动的延续和沉淀,“榜样的力量”评选活动取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今年“榜样的力量”大众评审团首次深度探访在建及已完工的家装施工工地,旨在弘扬家居装修工匠精神,促进家居施工企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同时,本次评选活动以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宗旨,展示施工单位和施工队伍良好的行业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我市家装施工管理和施工工艺水平,让广大消费者装修更省心,居住更满意。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由于行业专家的加入及超百位市民的踊跃参与,今年的评审标准会全面提升。

名匠装饰总经理张荣表示,欢迎大众评委们来到公司工地,可以了解正规的工地规范,学习与装修质量紧密相关的施工工艺要点。同时,张荣建议,施工现场的参观重点是了解家装中的隐蔽工程,包括防水、泥工、木工、水电、油漆等各种工艺;而成品房的参观重点在于房子的设计风格,大众评委们可以更直观地了解成品房的装修风格及软装搭配是否舒适。

星艺装饰总经理齐永红对本次“榜样的力量”评选活动突出的三个亮点,即宣传平台更加开阔、评审标准全面提升、优秀企业加强交流给予了肯定。他说,连续举办多届的“榜样的力量”评选活动,为提升市民居住质量、优化装修行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梧州家装行业的正能量。梦居装饰总经理明志钢期待,此项活动不仅让家装消费者受益,还能提升整个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坚持每周出团、全程免费、多个楼盘连看和独家优惠的独特优势,获得了梧州广大市民和相关企业的普遍欢迎。本周大众评审团仍有少量席位,欢迎对家居装修有心得,对室内装饰有见解,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抓紧时间,报名加入大众评审团。

想了解更多购房知识,感知梧州楼市动向,市民可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信息,也可致电骆先生电话18907741285或邓女士电话18107749003进行报名。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