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2-02-18 15:35       林栋

凛冬已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30日,新华保险梧州中心支公司志愿者来到梧州市万秀区钱鉴路退役军人卢伯伯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卢伯伯家中,热情地与卢伯伯交谈,向卢伯伯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一份节日慰问物资。卢伯伯今年89岁,21岁时(1954年)响应国家号召入伍参军,在广东省湛江从军。在谈及参军入伍时,卢伯伯感叹道:“那时,我们很能吃苦,想尽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为国为民坚守边疆,直到1958年才复员来到梧州”。

通过此次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不仅为退役军人送去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人民的宝贵财富,新华保险梧州中心支公司志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慰问退役军人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关爱退役军人。(林栋)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