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新华保险梧州中支持续推进消费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2-02-27 14:10       司徒佳颖

新华保险梧州中心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消费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开展柜面进职场活动,定期组织客服柜员面向辖区营销员开展“以案说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通过讲解新时期诈骗案例以及柜面工作人员识别、防范风险的技巧等,多角度、全方位分析当前金融热点问题,从营销员层面帮助客户识别风险、防范风险。

二是利用宣传工具增强消费者保护意识,通过在客服柜面悬挂宣传标语,并在公众教育宣传区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介绍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增强消费者金融保护意识。

三是定期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消费者服务水平,总结近期客户亲办、代办业务情况,溯源整改集消费维权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此外,该公司已通过在柜面设立“银发驿站”专柜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等项目,做深、做细、做实老年客户的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在后续的工作中,新华保险梧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推广费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深度、广度和温度。

(司徒佳颖)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