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2022-03-02 18:10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深入贯彻梧州市委、市政府和区分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并驾齐驱,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科学统筹部署,压实主体责任。该行始终坚持大局观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和区分行的会议精神,坚持科学、有效防控疫情,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门红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明确人员出入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管理要求,办公室协同纪委部门对营业网点定期开展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对营业网点、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一线基层网点防疫物资供给保障,储备好口罩、免洗消毒液、洗手液等基础防疫物资。结合当地疾控中心要求,认真落实“每日排查,每日汇报”制度,配合政府要求及时排查相关工作人员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上报人员行程、隔离情况,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坚持以人为本,营造安全环境。该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将员工、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做实做细网点日常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点服务环境。在网点进出口严格落实进入网点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通行“三步曲”,针对老年客户群体没有智能手机扫码等情况,特事特办灵活处理,做好实名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客户行程有迹可循。加强辖内网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自助设备的消毒清洁工作,确保环境整洁卫生和保持室内通风。做好网点人流量合理控制,等候区座椅间设置合理间隔,提醒客户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同时,该行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实现非接触式金融服务,满足客户业务办理需求。

强化防控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该行要求全辖员工坚决防止松懈思想,持续提升自我防控意识,做好员工出行排查及健康情况,对于确实需要离开本市的员工,严格履行出行提前报批手续,提示员工外出时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措施,倡导少聚会、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梧,自觉减少外出活动,根据防控疫情要求配合社区做好返梧员工的行程报备、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工作。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