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网点服务质效
2023-02-23 18:09       

2023年以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高品质服务为基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统筹谋划,以打造高质量网点为目标,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服务质效,外树良好形象,深化优质服务成果,提高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不断提升服务内涵。

注重窗口管理,强化岗位联动。为保证旺季期间网点业务顺利开展,该行要求辖内营业网点根据客户流量及时增减临时现金柜台窗口,从根本上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也减轻了柜台压力,利用更多的时间向柜面客户营销产品。客户经理也“走出来”迎接客户,做好大堂经理、客服经理与客户经理多岗位间联动,极大提高网点服务效率与服务满意度。同时,通过统筹辖内营业网点人员排班、流动补位等措施,合理调配柜员资源,做好人员支撑,做好客户分流及引导,确保网点客流高峰期能满足客户服务,切实有效提升各岗位履职效果。

保持厅堂整洁,守护人财安全。该行要求辖内营业网点保持大堂环境的整洁与美观,同时做好网点消杀,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业务办理环境,在营业网点厅堂设置便民服务专区,摆放爱心座椅、轮椅、医药箱等便民设施,柜台配置不同度数的老花镜、放大镜,为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提供便利。旺季期间,为确保客户财产安全,网点内设置平安金融等宣传折页,对存取钱客户时提醒资金安全并递上信封封装,保护客户钱财安全。

优化业务体验,服务做细做全。为进一步提高旺季服务质效,该行从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和优化服务流程入手,通过专项培训、业务操作技能等多种途径不断提升客服经理快速处理业务能力,并要求营业网点晨会中对服务行为“十严禁”40字概括内容进行学习,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同时,该行对员工进行服务培训,在大堂经理一对一甚至一对多时,将服务做得更加细致,对客户解答详细耐心,把握工作节奏,让客户感受到该行员工服务细致专业。(韦粤琳)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