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家居装饰>>中介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二手房装修 省钱不省质的四大诀窍

http://www.wzljl.cn    2012-02-13 18:12    作者:邱小波    来源:梧州日报

    购买二手房的业主大多数经济能力有限,买房已经花了一大笔费用,所剩无几的钱用来装修有些紧张,所以二手房业主最想知道的就是二手房装修省钱的诀窍,当然这里的省钱是指省钱但不省品质。

    一、对房屋做哪些装修项目做到心中有数

    很多二手房业主在开始装修时,心中对房子要进行哪些装修项目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只是走一步算一步,殊不知这样很容易花费一些不必要的费用,如本不需要拆除的墙进行了拆除,这就多花了拆除费和重装费,所以为了省钱,一定要实现做好规划,对房子需要进行的装修项目做到胸有成竹。

    二、地板尽量不拆除

    二手房的地板在初看时,总会觉得很陈旧,所以有些二手房装修业主就觉得一定要将地板拆除,重买地板进行铺装,让房屋有好的装饰效果。但是实际上旧地板的陈旧多是表面长期受到踩踏造成的,只要对地板进行翻新处理就可以达到旧貌换新颜的效果。

    三、不用更换所有旧家具

    旧家具的样式是最让二手房装修业主不满意的地方,这些家具外表看起来很过时,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要购买新家具,只要对这些旧家具进行一些小小的处理就能让家具变的时尚。如:给桌子配上玻璃面,或者加贴各种颜色和花纹的波音片、防火板等;更换沙发罩子,换上外观时尚,新潮的沙发外罩等等。

    四、尽量不要砸墙重装

    砸墙重装是最花费精力和金钱的项目,有些业主为了使房子显得更为美观,就想砸掉某处的墙,进行重装,其实这样做完全没有必要,只需要把墙刷上新油漆,或者贴上新壁纸,那就可以改变旧房的模样。

    如果能做到以上几点,就可以省掉一大笔装修费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要想省钱却不省品质的装修,一定要注意二手房的水电改造项目,水电改造关乎着居住者住在其中是否舒适,甚至是居住安全,因为电路改造如果出问题,很容易引发火灾,给居住者带来安全威胁;水路改造如果出问题,则会给居住者带来很大的麻烦。 (邱小波)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