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八大内容打造梧州百姓盛会

http://www.wzljl.cn    2013-09-22 16:23    作者:记者 黄祎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黄祎婧)9月22日上午,万秀区委、区政府召开第二届梧州市骑楼城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本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的活动内容及亮点。

    据了解,第二届梧州市骑楼城文化旅游节从11月2日起至28日止,以“梦幻骑楼,百年商埠”为主题,包含了开幕式龙母出巡、第二届梧州骑楼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名特优商品展、美食大赛、社区文艺汇演、书画展、摄影大赛、闭幕式成果展等八大内容,旨在以骑楼文化为媒,集岭南文化大荟萃,展示本地特色商贸,造就梧州百姓的盛会。

    据介绍,为吸引群众参与,在本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将增加龙母巡游为骑楼城祈福的环节;在骑楼美食大赛中,将组织制作出世界最大的龟苓膏;位于骑楼城内的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届时也将为美食大赛助兴;在骑楼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拨大赛方面,与上届也有所不同,将增设特色行业的形象代言。

    记者还了解到,为确保本届梧州骑楼城文化旅游节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万秀区委、区政府成立了骑楼城文化旅游节项目指挥部,下设宣传报道组、交通管理组、消防安全组、安全管理组、后勤保障组等13个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制定了各自相关的应急预案。其中,卫生防疫组将加强对参展活动企业的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参展食品安全,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医疗点,预防发生聚集性流感和疫情,力求给市民和游客一个“安全、好看、热闹”的骑楼城文化旅游节。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首台献血房车国庆节启用
·宝石节国际珠宝展安排展位700多个
·新编粤剧"试水"商演 国庆夜公演《梨花情》
·新界步行街力争10月份开业 已进驻38间商铺
·两辆证照不齐全的学生包车被查处
·卸货车遇上接送车 新兴二路小学门口常混乱
·市内公立医院长假门诊休息时间各不同
图片新闻
庆国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开街
十二生肖落西堤
选拔优秀节目 参加全区汇演
安装新候车亭
【梧州人游天下】巴黎游随拍
完成绿化布置
700米高空看梧州玫瑰湖发展
文华商场完成升级改造
桂江一桥交通水马被破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