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家居装饰>>本地视点>>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首届环保家居节即将开幕

http://www.wzljl.cn    2012-03-08 18:31    作者:伍懿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3月15日,由梧州市长洲区环保材料协会主办的我市首届环保家居节将在市文化中心广场盛大举行。活动当天,将有超过100个商家参展,其中建材商家有70多个。

    本届环保家居节地点选在市文化展览中心广场,展会占地大,参展商家都为销售环保材料的商家。为给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消费环境,本次参展商家包括家装、建材、婚礼用品、汽车等多个领域100多个商家参展。厨房设备、铺地材料、卫浴设备、沙发藤艺、家纺布艺、家装工艺品、小家电等众多产品将亮相本届环保家居展。

    据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协会将全心全力为消费者构筑产品最齐全、购买最便捷的超级环保材料大展会,提供一站式的购物环境。除了提供无限的选择空间外,主办方还为到场市民提供惊人的折扣优惠。参展观众迈进展会大门,便可得到现场完善的指引、专业的服务、优惠的价格。

    本次环保家居节将打破以往展会求签单的形式,以游园活动、派送赠品为主,在游玩中向市民展示优质的环保材料,形成一个以咨询、活动为一体的全方位展会。参加家居节的众多商家准备了飞镖、抛圈等游园活动,活动的奖品丰厚,有数万份精美礼品等你来领取。“有活动、有展示,这种形式太好了。”准备前往参加展会的市民张东杰说。在张东杰看来,有关家装建材的展会都较为刻板,难得本次展会有如此丰富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长洲区环保材料协会是我市环保材料行业新组建成立的一家行业协会,由经营地砖、家具、家纺、灯饰、涂料等环保材料商家组成。协会以将“珍惜地球资源,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为目标,同时致力于加快环保材料行业的品牌化、特色化、规模化、多样化的步伐。

    (伍懿)

                           更多活动照片请点击这里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