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汞含量超标的伊利全优系列奶粉已下架
部分超市可凭小票退换

http://www.wzljl.cn    2012-06-18 09:00    作者:记者 余静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余静)因汞含量超标,伊利召回全优系列不同阶段奶粉。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超市,发现问题奶粉已全线下架。部分超市表示,凡购买问题批次奶粉的消费者,可凭小票到购买奶粉的超市进行退换。

    14日下午,伊利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份《关于紧急召回部分乳粉产品的公告》,公告显示,6月12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发现,伊利生产的个别全优2、3、4段乳粉参照健康综合指标,产品汞含量有异常。

    “6月13日开始,将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全部召回,同时积极查验原因并及时妥善处理。”伊利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国内外尚无乳粉中汞含量限量的标准,他们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有效防范风险的态度,立即对所有产品进行了排查。

    17日,记者走访市区内多家超市发现,伊利全优2、3、4段乳粉已全部下架。亿佳梦之岛店的货架上,伊利全优只有袋装和罐装两种型号的1段乳粉。而北京华联、南城百货则找不到伊利全优乳粉。

    买到了伊利全优问题奶粉怎么退货呢?有市民提出疑问。北京华联新兴店内一名负责伊利产品销售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北京华联主打的是伊利金装婴幼儿奶粉,凡在北京华联内购买的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的顾客,均可凭当时购买奶粉的小票,到服务总台或者伊利售货区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兑换,“一袋全优乳粉可兑换一盒金装奶粉,不管是否开过封,只要顾客拿着小票来,我们都给换。”同样,南城百货蓝天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凭票可到购买奶粉的门店兑换其他包装的奶粉。

    当天上午,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了亿佳梦之岛店一名女销售员,购买了伊利全优问题奶粉是否能够退货时,该名女销售员表示,已经有很多顾客来问过了,但超市暂时不给退货。

    记者从伊利客服400—800—1111电话中了解到,如果消费者已确认自己购买的是召回批次产品,无论是网购还是在实体店购买,都可退货。消费者也可以拨打伊利客服电话400—800—1111,登记退货信息,伊利方面会及时与消费者联系,办理退货事宜。

   更多详情请点击:梧州市食品药品安全视窗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