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龙腾西江>>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观龙舟雨凑兴
端午节期间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

http://www.wzljl.cn    2012-06-20 09:01    作者:记者 杨宗林 通讯员 欧坚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宗林 通讯员 欧坚莲)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21~23日,我市将有一次较大范围强降雨局部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的天气。市民外出旅游及观看龙舟需带好雨具。

    据悉,原位于南海北部海面的热带低压已于6月17日23时发展为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泰利”,受该风暴北移的影响,未来几天我市将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0日,全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局部中雨。气温25~34℃。21~22日(端午假期),全市阴天大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24~32℃。23日(端午节),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部阴天到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25~33℃。

    气象部门预计,这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强度大、范围广,局地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外出旅游及观看龙舟的市民注意做好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有关部门需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预防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带来的危害。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