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龙腾西江>>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堤外河岸禁止观龙舟
市公安部门制定龙舟赛期间安保措施

http://www.wzljl.cn    2012-06-21 08:54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梁颖 通讯员 黄举威)6月2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确保龙舟大赛的安全、顺利进行,警方制订了龙舟大赛安全保卫方案。届时,市公安治安、刑侦、特巡警、交警等各部门各警种将紧密合作,严密控制防洪堤及河岸区域,禁止群众进入防洪堤外的河岸边观看龙舟赛。

    禁止进入岸边观赛

    据了解,梧州市今年龙舟大赛将于6月23日上午11时在西江河段举行。本次龙舟大赛实行一次赛程决出名次,起点在西江大桥汊河桥桥底水面,终点在云龙大桥上游200米河面(即原海关码头),赛程7500米。开赛仪式设在西江大桥汊河桥北桥头下西堤路外防洪堤,颁奖仪式设在鸳江春泛。

    据梧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介绍,为了确保这次龙舟大赛的顺利进行,警方将严密防控防洪堤及河岸区域,在进入河岸边的所有入口设置警戒线,禁止群众进入河岸观看龙舟赛。

    行人过桥实行单边通行

    届时,警方还将对桂江一桥南侧、云龙大桥西侧、西江汊河桥东侧、鸳江大桥南侧人行道进行封闭,禁止行人进入上述人行道聚集观看龙舟赛及颁奖仪式。同时,引导行人从桥的另一侧人行道过桥。鸳江大桥北侧人行道允许通行,但严禁行人在该处人行道滞留、聚集观看龙舟赛及颁奖仪式。

    市交警部门将派出警力,合理设置停车路段、地点,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并在云龙大桥南北桥头、西江汊河桥南北桥头、颁奖仪式现场对出鸳江春泛等重点路段派出足够警力实行重点防控,确保交通安全畅顺。

    此外,市公安部门还将派出警力,在长洲岛河岸边及南岸一些重点、危险区域进行巡逻。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