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家居装饰>>建材会>>正文
         高级搜索
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五大亮点诠释新高度

http://www.wzljl.cn    2012-07-13 16:01    作者:    来源:腾讯家居

    世界木门产业的盛会----定于明年3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世界木门的亮点将突出高端、国际、融智品牌和领袖这五个亮点。中国产业报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产业传媒联盟秘书长胡英暖在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新闻发会上强调说明。

  

中国产业报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产业媒体联盟秘书长 胡英暖

    据胡英暖介绍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将继续保持世界木门大会的高端性并在首届世界木门大会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和提升。其表现为,形式上将参照国际会议水准进行会务组织与实施。届时,与会者可以从会务流程,会场布置等细节感受到世界级会议带给与会者高端的感受;内容上,嘉宾的高端性将是本次大会重点打造的一个显著亮点。参与大会主旨演讲和对话的嘉宾将是著名的国家级领导人,著名的学者和著名的意见领袖。在本次大会上,与会者将聆听和收获世界前沿的、权威的经济形势判断,房地产和木门产业发展趋势判断与建议、木门企业的转型升级、贸易、品牌建设等多方面精辟的分析与务实建议。

    国际性是世界木门大会的显著标志之一。本届世界木门大会将继续邀请联合国粮农组织木材委员会、美国、欧洲等世界木门生产、消费重点区域的国家、地区的机构、企业参加会议。同时,本届大会还将与中国贸促会、中国房地产学会等组织合作,成立木门国际产业联盟,邀请更多的国际木门生产和采购商参与大会,力争在更为宏大的国际层面,使世界木门大会和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成为一个交互的平台,可以帮助更多木门产业链中的贸易商进入中国,实现多赢。

    为突出国际性,在第二届木门大会召开之前举行的在中国木门产业升级行活动中,大会组委会将邀请中国木门行业中的领袖企业和外贸比重较大的企业,走出国门,到木门生产、贸易的重点国家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与互动。据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秘书长陈伟透露,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和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将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融智借力 稳中求进-----经济复苏中的世界木门,足见“融智”将成为本届大会的显著亮点。据介绍,大会将在嘉宾选择和内容选择这两个环节加大工作力度,使与会者在嘉宾的主旨演讲中获益;在智库对话环节中,大会重点安排了经济学家、意见领袖对话会、国际与国际贸易对话会、木门领袖对话会、智库圆桌会议、主题午餐会等近距离,小范围的对话会。企业、企业家可以根据这些对话会的内容含义,自主、有选择的参加相关对话,与智库嘉宾亲密交流,有的放矢的寻找解决自己问题的答案。

    在中国木门产业升级行中,大会除了安排了国际行外,还按照木门生产的几个集中地,分设珠三角站、长三角站、东三省站、京津冀鲁站、西北站、西南站。这些分站行中,大会将根据每个区域和该区域重点企业的情况,邀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中国产业报协会等协会领导、对口的专家、产业传媒的领导,资深记者深入企业考察、调研。为产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提供智力支持。

    本届大会“品牌”的亮点表现最为:一是要将世界木门大会打造成中国国际木门展的一个高端标杆,经过交互成为为世界会展业中的一个著名品牌;二是自本届世界木门大会起,每届大会都要发布中国木门品牌榜。这个品牌榜是中国名牌林产品评选的有机组成部分。胡英暖解释说,要通过我们的智库优势、体系优势、特别是传播优势,将这个品牌榜打造成权威的、具有较高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品牌榜。我们的目标是用这个权威的品牌榜替代行业中混乱的、低俗的各种奖牌行为,还市场、消费者一个真实、诚信的信誉市场。

    “领袖”的亮点同样也有两层含义。一是大会拟邀请的主旨演讲嘉宾、智库对话嘉宾等都要是业内的领袖级人物;二是本届大会要举行中国木门领袖大型丛书的首发式。据介绍,自新闻发布会召开至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开幕期间,大会组委会要结合中国木门近十几年的发展和中国木门产业升级行活动情况,推选中国木门领袖。对于入选中国木门领袖大型丛书的人物,组委会要请著名的摄影家、资深记者为其拍摄传神的人物照、写出精辟的人物评价。此丛书,组委会正在于相关部门协商,争取以“报林”专刊的形式刊发,作为动车的阅读刊物。

    本届大会还特设了木门领袖对话会,该对话会采取与媒体对话的形式,媒体可以选择领袖,领袖可以选择媒体。大会将邀请国家级权威媒体、权威门户网站与木门领袖进行对话与专访。其中,精彩的部分可在中经在线(中国经济网)、品牌强国(人民网)、中国产业网等权威网站和家博汇等专业网站以在线直播和视频形式播出。

    国家林业局原总工程师卓榕生(左三)、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健(左四)、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右二)、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张德志(左二)、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执行秘书长陈伟(左一)、中国产业报协会副秘书长胡英暖(右一)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新闻发布会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国家林业局原总工程师卓榕生、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主任田万良等相关协会领导参加会议。发布会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秘书长陈伟做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的基本情况暨第九届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征集活动发布。据陈伟介绍,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2012年3月13-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与会观众11万次,与会国家48个,展览规模已突破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000家,行业知名品牌悉数与会,成为中国第一、世界顶级的行业大展。十二届门展将在第十一届门展基础上实现规模增长20%、专业观众再增长30%的目标,成为新一届继往开来的盛会”。陈伟表示说。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