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心得>>正文
         高级搜索
凌晨三点到典当行蹲点捡漏
http://www.wzljl.cn    2012-07-20 17:53    作者: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早晨,位于东三环的宝瑞通典当行举办绝当品特卖会,市民为抢购绝当品在门口排起了长龙,最早一位顾客凌晨3点就到此排队。

    早上8时,距离典当行展卖会开门还有一个小时,门口已经排了二三百位顾客,工作人员不得不发号来维持秩序,由于数量有限只发了145个号码逐批进入。

    此次展卖会的60多件展品包括珠宝、数码产品、奢侈品、手表等,价格比市价低了3至6成。记者看到,绝当品中白色iPad2 3G版,市场价4000元,绝当销售价格1600元;佳能500D,市场价3500元,绝当销售价1000元;全新LV男包,市场价30000元,绝当销售价8000元。预展时已有20余名消费者表示要交订金预订。一款1.2万元浪琴军旗系列男表,在以5500元价格预展时,一位老太太看中了,特别喜欢,非要买,店员表示公司规定只能14日销售,老太太说:“那我再加三千块买!”经反复劝导后,老太太说:“那14日一早我来这堵门买。”

    9点钟一开门,排在第一位的老先生一进店就直奔佳能500D的柜台,说“这台相机我要了”,接着5分钟之内交款拿货。他跟记者说:“预展时就已经看好这个相机,今早凌晨3点就过来排队了。”“给我拿这块表看看!”“这块玉坠让我看看!”工作人员不停地将各种绝当品拿给顾客。截至9时30分,十几位排在前面的顾客,已经买走3块手表、2台相机、1台笔记本电脑及若干品牌名包。到10点钟,大部分热门商品柜台已经售空,只剩下空洞洞的展布。工作人员介绍,明天特卖会还将继续。(记者傅洋)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