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项目开工
总投资超60亿定位于覆盖全业态全产业链的专业贸易平台

http://www.wzljl.cn    2012-07-23 18:24    作者:赖新云 孟亚西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赖新云) 7月20日,梧州毅德现代商贸物流城隆重奠基,正式启动建设工程。根据开发规划,该项目将建设成为汇集商品交易、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智能化仓储物流、会议展览等功能与设施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新城,助推梧州打造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分别发来贺信,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宣布项目开工。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胡德平,原军事科学院院长、沈阳军区司令员刘精松,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谢伯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开工典礼。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李达球,原自治区党委常委、广西军区政委李文潮,自治区人大常委、武警广西总队原总队长赖建安,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曹坤华,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许淑清出席开工典礼。

    梧州市领导刘志勇、王凯、吴汉华、全桂寿、李奕权、黄跃军、梁开理、谢凌云、李新元、关远芳、吴浩岭、谭丕创、竺坤松、黄积卓、李桂珍、莫永东、孔祥鹏、卢惠盛、彭健铭、张学军、补祥斌、何棠、刘永恒、杨炳才、孙以万、何深、梁华,以及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婧奎、梧州学院副院长玉振明出席开工典礼。市长王凯主持开工典礼。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豪德·毅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再兴,毅德控股集团总裁王德文,以及其他应邀嘉宾参加了开工典礼。

    胡德平在开工典礼上致辞。他说,当前国内外经济面临严峻形势,只有各类经济主体共同协作,精诚团结,才能打造更有活力、更有竞争力的国民经济,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梧州市与毅德控股共同打造的梧州·毅德现代商贸物流城项目,其现代化程度、交易门类、服务、辐射能力均属全国一流,必将成为梧州一个现代化的市中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协作,并在土地利用等方面创造出更好的模式,形成共谋发展、共创利税、共促民生、共创大业,共享社会主义的文明安乐和谐局面。

    覃瑞祥在致辞中说,梧州毅德现代商贸物流城定位为桂东南超大型、现代化、多功能、综合商贸物流基地,着力打造成覆盖全业态、全产业链的专业贸易平台,对推动我区现代物流业发展,构建物联网以及高端产业的整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梧州和投资方、建设方共同努力,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把毅德商贸物流城建设发展成为精品项目、效益项目,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与地方经济发展相互促进。

    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勇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梧州市十分重视商贸物流基础建设,致力于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加快把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成为重要产业,打造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实现百年商埠的振兴。我们将与项目业主精诚合作,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益经营的原则,确保把梧州毅德现代商贸物流城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

    王再兴在开工仪式上介绍了梧州毅德现代商贸物流城项目开发规划。他说,豪德集团将以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将梧州·毅德现代商贸物流城建设好、管理好,争取项目早日竣工,为梧州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胡德平、危朝安等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梧州毅德现代商贸物流城位于长洲区,总投资超60亿,总建筑面积约230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可直接安排就业约5.5万人,市场年交易总额可达220亿元。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