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金融>>行业>>正文
         高级搜索
美素奶粉一天内两现异物 网友称难对奶粉放心

http://www.wzljl.cn    2012-07-26 16:17    作者:    来源:亲贝网

网友“PeNg-Hu1”在微博上爆料在美素佳儿内发现头发(亲贝网配图)

网友“紫-米”在微博上爆料港版美素佳儿内有虫子(亲贝网配图)

    7月25日消息,美素奶粉近期问题频发,据亲贝网统计,仅在本月美素奶粉就被曝出五起质量问题。其中,昨天一天就先后有网友爆料,在美素佳儿奶粉中发现虫子和异物。网友对此感到很无奈,表示孩子应该吃什么奶粉才能放心。

    近期,美素奶粉问题频发。仅昨天一天就先后被曝出,在美素佳儿中发现虫子和头发。昨天,网友“PeNg-Hu1”在微博上称,“我舅舅给他一个多月大的儿子买了一罐进口美素佳儿的奶粉,却在里面发现了一根这么细小的头发!之前经过多番了解和比较才选定的这个牌子的,没想到竟然吃出头发!奶粉也是昨天才开的,并且只有孩子妈妈接触,怎么会有头发呢?”

    紧接着,网友“紫-米”在微博上发图,质疑在香港买的美素佳儿一段奶粉,称“今天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发现有一条活的虫子”。 据亲贝网了解,在港版美素奶粉中发现虫子,还尚属首例。难怪网友气愤的称,“现在连港版的美素佳儿都发现有活虫子,以后宝宝该吃什么奶粉啊”。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奶粉问题多体现为,奶粉内发现异物、杂质和虫子。由于存在取证难和监管难的问题,消费者的权益很难得到维护。对此,当事网友无奈的表示,“现在孩子吃什么奶粉才能放心啊!”(亲贝网)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