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创城文明风采>>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500名志愿者为城市建设出力

http://www.wzljl.cn    2012-08-03 10:58    作者:吴凌平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梧州讯(记者吴凌平)7月6日7时30分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梧州市新兴一、二路沿线车水马龙。在太阳广场对出龙山路口的斑马线处,一个身材并不高大的女生,手持印有“停”字的手形指示牌,引导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行。女生是梧州市八中高二年级学生禤锦兰,当天,她和61个同学成为“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活动首批上岗的青年志愿者,在新兴一路、新兴三路、中山路等市区10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

    文明从细节做起,梧州因你而精彩。7月6日上午,梧州市启动“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 志愿服务在身边”系列活动,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文明单位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党员义工等共500名志愿者宣誓上岗。活动持续至9月26日,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志愿者将分成文明城市志愿宣传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组、市场秩序志愿维护组、市容环境卫生志愿巡查组等组别,开展“创城”工作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创城”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

    梧州市委副书记全桂寿说,当前梧州正按照走好经济发展“三步棋”,唱响城市建设“三部曲”,向建设西江上游经济带的龙头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迈进。要通过持续开展“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活动,发挥广大志愿者的表率作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