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创城文明风采>>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召开创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http://www.wzljl.cn    2012-08-03 11:04    作者:陈坚、麦贵福    来源:广西梧州市文明办

    4月16日, 梧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彰暨2012年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分析把握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后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再鼓干劲、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上深入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勇指出,自启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结合各自职能,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市民素质、塑造城市精神、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结合起来,在推动经济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等“硬实力”上取得了新成果,在城市影响力、文化创新力、科教支撑力等“软实力”上实现了新突破,在全国文明城市推荐测评中得到了好成绩,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刘志勇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系统工程,目前我们只是取得了参评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下一步的创建任务将更重,压力更大。全市上下要着力解决薄弱环节,重点突破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即着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创城工作基础;着力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城市服务功能;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着力加强基层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城乡文明程度;着力发展繁荣社会文化,提高城市文化品位;着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创城成果。

    刘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作为加快推进富民强梧新跨越的过程,把创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和运行机制,完善牵头单位领导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以争创促提高、以争创促发展,不断提高城乡文明程度,确保实现各项工作目标。

    市领导刘志勇、吴汉华、全桂寿、李奕权、吴浩岭、黄积卓、张学军、补祥斌为荣获第三批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岑溪市归义镇荔枝村、蒙山县蒙山镇、梧州市国家税务局、桂东公路管理局、广西电网公司梧州供电局授牌;为荣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以及荣获2010至2011年度梧州市文明单位(社区、村镇)的单位(社区、村镇)代表进行颁奖。(陈坚、麦贵福)来源广西梧州市文明办)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