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创城进行时>>正文
         高级搜索
查漏补缺 合力攻坚

http://www.wzljl.cn    2012-08-03 16:38    作者:陈晓雯    来源:梧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雯)7月20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测评体系明确责任,按时间节点上报实地考察点信息,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形成迎检工作合力。

    据了解,根据《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2012年版)》要求,参加2012年测评的城市需要申报部分实地考察点(含网络媒体)信息。中央文明办将以随机抽选程序或专业的统计抽样方法,从各地申报考察点中抽取实地考察点,再派出测评工作组深入街道、社区、学校等进行考察,确保考察工作公平、公正、客观、科学。我市按照测评城市统一报送、统一抽选的要求,必须于7月30日前报送相关信息。为此,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相关单位详细讲解2012年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必检测评内容,将30个类别的实地考察迎检工作分解到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成立政务环境组、法制环境组、市场环境组等八个组别,并明确每个组别的联络员、联络方式,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创建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中央文明办将于8月对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的城市开展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这将是我市获提名资格后首次接受中央文明办检验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各级各部门要把行动统一到“创城”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迅速行动,扎实有效打好迎检攻坚战。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踏实做好各项工作,重视每项基础工作的筹备情况,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迎检工作,力争达标。

编辑:张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