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万秀区笑傲市运青少年国球赛场,成最大赢家

http://www.wzljl.cn    2012-08-10 17:22    作者:李林青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8月9日下午,率先开赛的十一届市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赛在体育局乒乓球室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六十多名选手参加,万秀区代表队以优异表现狂揽七枚金牌,成为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国球项目的最大赢家。

    9日下午进行的是市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赛的最后两个项目乙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在男单决赛中黎子健战胜对手替万秀区再拿下一金,李柏樟位列第二,杨天航凭借不俗实力拿到季军,男单奖励前八名,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为陈少功、岑智杰、高沣江、黄渝钧、覃冠淇。女单方面,徐焯莹问鼎冠军,梁书睿、王艺桦分列亚军和季军,第四至第八名分别是邱杨、莫诗屿、黄祺、罗铭予、梁金莹。

    本次比赛,万秀区以超强实力一举夺得甲组女双、女单,乙组男团、女团、女双、男单、女单七枚金牌,乙组的比赛除男双金牌被长洲区代表队夺得,其余项目的金牌皆被万秀区收入囊中。

    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共有十个大项的比赛,除已经结束的乒乓球赛,游泳、中国象棋、围棋、羽毛球、田径、足球、篮球、跆拳道、武术套路等其他项目将在本月15日陆续开赛。目前,各代表队正在争分夺秒备战中。

编辑: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