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市运会青少年组四项目昨展开角逐

http://www.wzljl.cn    2012-08-16 08:51    作者:李林青    来源:零距离网

 8月15日,十一届梧州市运动会青少年组项目全面开赛,单是15日上午就进行了游泳、围棋、篮球、羽毛球四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游泳、围棋赛场分别设在市射击游泳馆和希望之星围棋道场进行,而篮球和羽毛球赛场则设在了藤县体育馆和藤县成名球馆。其他项目也在接下来陆续展开角逐。

 15日当天,游泳项目共进行了17场比赛。比赛当中选手状态良好,但在个人赛中出现选手犯规抢跳的现象。本次参赛运动员按照年龄段划分为甲乙两个组别,甲组运动员为95-97年龄段运动员,乙组则是98年后出生的运动员,但在同一个年龄组中,存在运动员身体条件相差较大的情况,男女比例上,游泳参加的运动员男女人数基本持平。

 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昌礼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指出,本次比赛氛围良好,展现出梧州市青少年运动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梧州的青少年游泳运动近几年发展后劲较强,态势良好,而梧州的水上体育运动项目以跳水为最好,为广西区队输送过较多优秀的跳水运动员,世界冠军谈舒萍就是梧州籍运动员,而梧州水上体育运动的发展有望在2015年承办区运会时迎来新的高峰。

 15日进行的比赛中,男子组成绩如下, 100米自由泳甲组邱泰儿摘金,乙组周昊轩、陈启中习钰堂分列前三;200米个人混合自由泳,黄子竟获得甲组第一,乙组长洲区王子灏、周昊轩、黄华包揽金银铜三枚奖牌;50米自由泳,邱泰儿摘取金牌,黄冠盛获得银牌;而在当天进行的唯一一个团体项目男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长洲区凭借体力优势问鼎冠军,万秀区以微弱优势战胜蝶山区获得亚军。女子项目,100米自由泳,袁玮莹甲组夺冠,乙组聂桂兰、李馨弦、魏炬华夺得前三;200米个人混合泳,云思宁甲组摘金,乙组前三名分别为程韵、苏梦圻、谢紫怡;50米自由泳,长洲区包揽项目前三,李馨弦、苏梦圻、邝芷欣分别夺得冠亚季军。游泳项目余下的比赛将在16日进行。

 阔别两届的游泳项目重新回归市运会青少年组赛场,共吸引了蝶山区、万秀区、长洲区三个城区的70多名运动员参加。

 围棋、篮球、羽毛球等项目成绩近期将在本网公布,请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