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市运泳道黎宗贤半秒决胜 藤军围棋大包揽

http://www.wzljl.cn    2012-08-17 08:49    作者:李林青    来源:零距离网

 8月16日下午,十一届梧州市运动会青少年组各个项目的比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当天下午,游泳项目进行了第四场角逐,送出最后几个小项的16枚金牌。

 16日上午共决出8枚金牌,男子甲组100米蛙泳上演两将争先的精彩一幕,比赛开始,第五赛道的选手黎宗贤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但在后50米,第六赛道的李维开始加速,将两人差距迅速缩小,在泳池中上演激烈追逐战,看台上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也随之加快节奏,但黎宗贤仍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以1分22秒29的微弱优势锁定胜局,夺得金牌,李维以1分22秒76获得银牌,周智斌获得铜牌。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韩洁莹、陈雅烨、梁迪希分获冠亚季军;男子甲组100米仰泳取前两名,李林摘金、黎宗贤夺银;女子甲组100米仰泳,许诗蕾、梁迪希分列一二;当日上午唯一一项团体赛女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中,金牌被强队长洲区收入囊中,蝶山区则获得银牌。

 当天下午进行了十场比赛,在激烈角逐后,三名长洲区队员程韵、冯嘉贤、陈香颖再次上演一个代表队包揽项目所有奖牌的精彩一幕;彭嘉榆、欧骏宇、麦乔分列男子乙组100米蝶泳前三名;谢紫怡、陈香颖、罗栩珊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蝶泳前三名;男子甲组100米蝶泳取前两名,一二名分别为乐权樑、李林;云思宁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冠军;男子乙组100米蛙泳前三名分别是王子灏、周建国、陈东成;聂桂兰、魏炬华、黄智雯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蛙泳前三名;男子乙组100米仰泳前三名分别是冯俊霖、李卓灏、黄华;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全数被长洲区夺得。长洲区在本次游泳比赛中表现出色,满载而归,荣登游泳奖牌榜第一。

 15日进行的中国象棋比赛成绩业已出炉,经过激烈比拼,运动员们棋场上“斗智斗勇”,男子甲组金牌被庞小龙夺得,李智明获得银牌,李云龙获得铜牌;男子乙组李鸿鸣、柳星宇、石家健三名藤县运动员包揽项目奖牌;女子赛事由于报名人数未达办赛要求,只设乙组,邹焕清、石文清、叶秋怡三名运动员代表藤县全数赢下项目奖牌。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