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足球老将玩动向足球 今起一周三场赛事

http://www.wzljl.cn    2012-08-22 09:25    作者:黄宁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宁)8月21日下午,市第四届动向杯足球赛在大较场拉开序幕,市内中年足球爱好者集聚一堂,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为市民奉献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据了解,市动向杯足球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次,每年都有众多市内外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选手都是40岁以上的男子。今年动向杯足球赛共吸引12支队伍一百多名爱好者参加,年龄最大62岁,基本集中了市内高水平的足球爱好者。12支队伍分成2个小组,采取七人赛制,小组内进行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将有机会争夺今年的冠军。从这个星期到10月2日,每个星期六、日下午都将进行3场比赛。

 简单的开幕式后,第一场比赛就开打了,由鑫成公司对阵中天足球俱乐部。两队实力相差无几,中天足球俱乐部是我市老牌俱乐部,但鑫成公司也不差,特别是几位来自广州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后,实力更是大增。开场后,两队都首先稳固防守,通过短传寻找破门良机。期间,鑫成公司几位广州籍球员配合默契,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特别是几次在禁区边缘的任意球让对方守门员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双方打平。

 下半场开始后,鑫成公司进攻更加积极,队员刘康还击中门柱,但只是开花不结果,每次进攻都未能转化为得分。久攻不下的鑫成公司队员体力有所下降,虽然比赛可以不限制人员轮换次数,但新换来队员有所差距。反观中天足球俱乐部在顶住对手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后,在反击中取得一颗宝贵进球,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