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200多人参加“红牛杯”梧州户外定向赛

http://www.wzljl.cn    2012-08-27 08:26    作者:黄能    来源:零距离网

 通讯员 黄能 2012年“红牛杯”梧州市户外越野定向团体比赛于8月26日上午9点在梧州市中山公园举办,共80支队伍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和提高群众野外求生自救能力,营造“坚持锻炼、健康工作、享受生活”的活动氛围,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比赛由梧州市体育局、2012梧州市骑楼城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梧州市户外运动协会、梧州火山户外网承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协办。

 比赛以三人为一个团队,每个团队至少一人为女性,以徒步方式从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前广场出发,赛会提供每队一份比赛地图卡,三份身份牌,地图中标明各个检查点。参赛队需要寻找设置在中山公园内沿公园道路中的各个检查点。到达检查点,该点工作人员在比赛图卡上对应的格内打卡(或无人点自行打卡),如到达地图A点,打卡必须在A位置,打错格则该点判为失败。完成比赛图卡上所有检查点的打卡后,最终回到中山纪念堂前广场前终点处。赛时内通过检查点并准确打卡多者获胜。若点数相同,用时间短者获胜。

 本次比赛的每个团队至少有一人为女性,这就要求队员有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对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和阅读平面地图的能力有一定的要求。每到一个检查点,三人必须出现,三人不到齐,工作人员就不给打卡。要想最短时间完成比赛,除了要会从地图上找到检查点外,还要相互协作,合理规划出省时省力的比赛路线。

 从参赛选手年龄层次来看,本次比赛主要以20至40岁的中青年为主,也有部分是市老年体育协会会员或中小学生组队参赛;从比赛的选手结构看,除了经常参加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外,不少家庭更是一家三口上阵,享受运动运动的快乐。从比赛成绩看,户外运动爱好者以良好的身体素质表现出色,用时最短前3名均来自市内的野外健身俱乐部。用时最短并准确打卡最多的是七0八0队,以52分29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