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全国股指期货专题报告会走进梧州

http://www.wzljl.cn    2012-08-30 09:50    作者:    来源:瑞达期货

    ○ 以色列准备开战?以色列方面呼吁西方国家向伊朗发出最后通牒。有消息称,以色列已开始测试全国的导弹袭击警报系统;

    ○ QE3真会来?撇开地缘政治,央行的帮忙也是原油多头的一大动力。2010年11月美联储启动QE2之后,以原油为首的大宗商品发动了一波长达五个月的宏大涨势。

    在此多空混战的时代,大盘未来的走势是涨是跌?投资者该投资些什么品种?

    股指期货——中金所唯一上市的品种,也是中国股市上第一个具备做空机制的工具。面对您的诸多困惑,瑞达期货联手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并携手国内一流股评家、中金所联合会讲师,将于9月8日下午14时在兴悦酒店(梧州七种对面)13楼兴悦厅共同为您献上:“股指期货专题报告会全国巡讲之走进梧州”。

    据悉,本次报告会主讲嘉宾是福建经济电台宏观策略分析师杨望江,他对商品期货及金融期货有深刻研究,熟悉国际外汇走势分析,对国际政治、经济大势,对冲基金思路,期权交易,股指期货等高端领域,及大多数金融衍生品基本面均有独到见解;对技术分析领域,如道氏理论、波浪理论、江恩理论、酒田战法等中西方主流技术分析分别有所涉猎,善于将基本面解读与技术面分析结合判断行情大势。

    杨望江曾在广州、福州培训证券期货操盘手训练营,目前结业的优秀学员大多数在各期货公司、证券公司担任交易部经理等职位。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