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宝石节风筝大赛开始报名 新增创新奖

http://www.wzljl.cn    2012-09-03 12:06    作者:孔妮 谢钰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孔妮 通讯员 谢钰)昨日,记者从梧州国际宝石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第九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欢乐金秋,放飞希望”风筝大赛报名已经开始,有心参赛的风筝爱好者们要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据了解,本届宝石节将举行“欢乐金秋,放飞希望”风筝大赛将于11月3日上午9:00至12:00举行,地点暂时定于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本次风筝大赛将先于10月份在市政广场举行“百人放飞风筝,喜迎宝石盛会”活动,提前为宝石节预热,营造节日气氛,以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风筝爱好者们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进行交流会友。此外,今年还新增了风筝制作创新奖,鼓励参赛者带着亲自制作的风筝参赛。

 比赛分单位组和家庭组两个组别进行,由各有关基层工会组织80支队伍参加单位组比赛,各城区总工会分别组织20户居民参加家庭组比赛,每队运动员3名。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开始,有意参赛的单位和家庭可以前往各城区总工会报名,在11月大赛进行前,各城区总工会将会对参赛的队伍进行一次选拔赛,届时选出优秀的队伍在大赛中一展风采。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