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骑楼论坛>>正文
         高级搜索
坚持三十五年的爱心震撼人心

http://www.wzljl.cn    2012-09-08 11:20    作者:西关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良莠混杂的生活大染缸里,他们不求名利,不畏人言,始终保持着清醒的认识,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道德操守,不迷失方向,不随波逐流,这是多么难能可贵啊!

    据《西江都市报》载,藤县新庆镇农妇石秀平35年来从不间断用心照顾没有亲缘的孤寡老人,她的事迹成为美谈。在人们说好人难做、处处提防别人的当下,这个农妇做好事一做就是35年,这样的爱心难能可贵。

    可贵的,是不求名利、不求回报的高尚品德。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的不断变化,人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也面临着考验,各种负能量事件时有所闻。处在这样的时代,我们的社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像“白头翁”、“抓手哥”、石秀平一样的道德高尚的小人物,他们弘扬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着主流道德观念,展示了当代中国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可贵的,是持之以恒的爱心。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广大人民群众对身边涌现出来的道德楷模的热情赞誉,不仅是对他们高尚美德的褒扬,也是对他们持之以恒的良好品格与毅力的由衷赞美。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上,在良莠混杂的生活大染缸里,他们不求名利,不畏人言,始终保持着清醒的认识,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道德操守,不迷失方向,不随波逐流,这是多么难能可贵啊!他们的行为是“最美”的,能够持久地震撼人心,给人以向上的力量。正是这些来自各行各业,来自不同层次、普普通通的人,以他们高尚的行为构筑起文明的大厦!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