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理论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粤桂合作 党建先行
——写在广东肇庆市与广西梧州市签署党建合作先行先试框架协议之际

http://www.wzljl.cn    2012-10-15 17:40    作者:吴凌平  蒋新军 周志东 吴 静    来源:广西日报

9月5日,梧州市委书记刘志勇会见到梧州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的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勋一行。

9月4日,梧州市与肇庆市举行《肇梧党建合作先行先试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9月5日,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勋一行先后到梧州万秀区桂北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梧州互益纺织有限公司、梧州茂圣六堡茶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粤桂合作党建先行先试工作创出新成效。
 
 
 
 
   8月16日,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丕创率队到肇庆市考察党建工作,先后深入端州区城东街道柳园社区党委、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肇庆市社区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实地察看社区服务中心、卫生服务站,进行社区信息平台演示,并参观高新区涞馨公司党支部、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孵化中心。
 
 
 
梧州市委书记刘志勇

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勋

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丕创
   粤桂合作,党建先行。广西自治区党委领导高度肯定并给予具体指导。8月30日,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在梧州市委组织部《粤桂合作 党建先行——肇梧党建合作先行先试工作汇报》上批示:梧州市委组织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任务,把组织工作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大力推进“肇梧党建合作先行先试”,这是两省区直管试验区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应予支持。
 

    

编辑:万立平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