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美食频道>>业界资讯>>正文
         高级搜索
知名品牌又上食品黑榜

http://www.wzljl.cn    2012-10-16 16:18    作者:记者 王颖    来源:广州日报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8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多个为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又出现在黑榜中。

    法国产家乐福牌6批次产品被检不合格,其中4批次为炼乳、奶油、酸奶、奶酪的乳制品,2批次为巧克力酱。不合格原因则为不符合国家标准、超过保质期以及大肠菌超标等。

    马来西亚知名饼干品牌Aji的3批次产品在深圳被检菌落总数超标而退货,这已是今年以来Aji饼干第三次被检不合格。早在3月和5月,Aji夹心饼干就因柠檬黄超标被退货。而饼干爱好者熟知的菲律宾向日葵饼干,也因大肠菌群超标被销毁处理。

    时下流行的台湾品牌张君雅小妹妹4批次产品也因未提供所需证书,在广东被退货处理。不仅如此,卡夫品牌的巧克力、桂格成长麦粉也分别因铜超标、检出阪崎肠杆菌被作销毁和退货处理。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