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我市旅游部门力拓区域旅游市场
粤桂旅游合作显成效

http://www.wzljl.cn    2012-10-16 16:50    作者:祝琳  吴柳燕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吴柳燕)8月13日,记者从2012年梧州市旅游行业管理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我市以“西江旅游联盟”轮席城市为契机,全面加快旅游业发展,推动粤桂旅游合作和“西江旅游联盟”合作取得新进展。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推介活动,深化了区域旅游合作。根据2011年签署的《肇庆—梧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旅游局加强与肇庆市旅游局及旅游企业的合作,两地共同开发“一程多站”、优势互补的“广-肇-梧”精品旅游线路,筹建粤桂省际旅游联盟。双方还加强旅游市场的推广和合作,组织藤县石表山景区与肇庆封开大旺海鹰基地开展联合营销,实现了连景成线、互送游客。为整合旅游资源,市旅游部门还组织旅游企业代表到玉林、贵港、来宾、柳州、贺州等地交流调研,商讨“西江旅游联盟”线路整合及推广事宜,并与旅游联盟各市签署了有关联盟合作备忘录。

    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市旅游系统将加大区域旅游合作力度,在广东云浮、肇庆等主要客源地举办梧州旅游推介会,开展粤桂省际旅游宣传活动。同时,着力打造梧州传统旅游节庆和民俗传统旅游节庆品牌,进一步规范旅游业发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编辑:万立平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