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金融>>行业>>正文
         高级搜索
汇丰PMI创出新高 国内商品或将转暖

http://www.wzljl.cn    2012-10-30 16:01    作者:    来源:瑞达期货

    上周,国内10月汇丰PMI创3个月新高,可以说宽松措施显现成效。而国际看,上周英国经济增长超预期,意大利零售销售数据较好,日本政府推出4226亿日元刺激计划应对经济疲软,美国上周公布的数据总体较为乐观。从数据看,全球经济正朝着乐观方向运行。

    贵金属方面,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逐步回暖,预计本周黄金依托千七关口延续反弹之势,建议参考346-348区域建多,止损344附近,目标353-360。技术底背离推升银价触底反弹,短期如能站上32.50压力有望重新试探反弹新高,建议参考6750-6800逢低建多,止损6680,目标6900-7000。

    基本金属方面,在欧债忧虑这一主要矛盾还解决的前提下,美国经济的好转反而推升美元,而中国股市的低迷直接抵消了经济数据的好转。另外,铜价现已跌破M200和M60的重要技术支撑,暗示下跌空间有望打开,建议操作思路需转变,背靠58500之下偏空对待,支撑关注55000元。

    化工品种方面, 橡胶进口量较上月持平,供应维持宽松;轮胎产量上移,山东口岸轮胎出口转好,需求转好。技术上,沪胶1301短期内回测24000支撑后上行,建议在24000买多交易。

    农产品市场看,谷物方面,玉米因新作上市延迟,虫害和通胀导致玉米种植成本提高,农民惜售心理严重,深加工企业提高玉米收购价,对玉米长期利多。建议前期玉米1305合约多单可继续持有。而强麦1305合约短期底部基本确立,建议小麦1305合约多单可继续持有。至于籼稻,1301合约继续震荡寻底,由于种植成本提高及最低收购价出台,农民惜售,建议投资者可尝试性买入籼稻1301合约的部分多单。

    豆类油脂方面,整体来看,豆类市场仍处于振荡中,大豆表现稍强。建议投资者少量尝试短线多单,也可以关注买大豆卖豆粕的套利机会。而油脂基本面上暂无新的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高企仍被市场所担忧,后期可关注油脂现货的消费需求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为主。

    棉花方面,保税仓库压力减轻为棉花期价形成一定支撑,但市场对棉花的未来需求仍看淡,这抑制着郑棉期价。技术上,郑棉1301合约维 持振荡整理走势,短期期价重心缓慢下移。注意市场将逐渐移仓远月1305合约,该合约表现偏弱于近月。操作上,19200—2 万元/吨区间高抛低吸。

    白糖方面,基本面上高进口量压力依旧待消化,当前市场开始移仓远月1305合约,资金作用加剧郑糖期货技术性跌势。技术上,郑糖1301 合约上方受60日均线压制,短期均线亦汇集并形成反压,预计短期继续探底。操作上,短线逢高抛空。

    最后,提醒关注以下相关数据:国内宏观方面,关注11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和11月3日的10月份官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PMI,以及11月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能源化工方面需关注10月31日的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金属方面关注10月30日的智利铜产量,11月1日的华东钢厂11月上旬调价政策和11月2日的国内建筑钢材社会库存。

    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于2012年2月10日正式开业,是梧州市一家合法合规的期货经纪公司。营业部地址:梧州市新兴三路8号西侧二楼(市农村信用社旁),咨询电话:0774-6026875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