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长洲区队包揽羽毛球男、女子组冠军

http://www.wzljl.cn    2012-11-18 09:43    作者:黄能    来源:零距离网

 

长洲区队包揽羽毛球团体赛男、女子组别冠军

长洲区队双打组合在决赛中发挥更为出色

市总工会双打组合

羽毛球比赛在明亮宽敞的藤县体育馆综合训练馆进行

 

 通讯员 黄能(2012年11月17日) 17日上午,“中恒集团杯”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成年组)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羽毛球比赛在藤县体育馆综合训练馆进行团体赛决赛,长洲区代表队包揽了该项目男、女子组冠军。

 本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11月14日上午拉开帷幕,共有19个代表团派出队伍参赛,其中,男子运动员117人,女子运动员62人。在17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决赛的双方为长洲区队和市总工会队,在最后一场定胜负的男子双打比赛中,双方前两局打成一比一。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年富力强的长洲区男双组合卢箭/韦楚烽抓住对方孙洪/王小海组合因体能下降而接连失误的机会,一路直落地赢得了比赛,为长洲区代表团赢得了男子团体的冠军。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区在与市金融系统在季军争夺战中获胜,收获第三名。

 而当天上午较早结束的女子团体比赛中,长洲区女队发挥出色,战胜苍梧县队获得冠军,为长洲区包揽了羽毛球男女子组冠军。万秀区代表队则战胜藤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目前,本次运动会已进入收官阶段,羽毛球男、女子单打比赛和篮球男、女子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并将在18日下午及晚上决出名次。19日上午将在藤县体育馆举行24式简化太极拳比赛,赛后将举行简单而隆重的运动会闭幕式。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