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活动>>正文
         高级搜索
大正·峰景园 畅想生活之道
——大正商业广场12月6日盛大开业
http://www.wzljl.cn    2012-12-04 09:03    作者:徐福林 伍懿 文/摄    来源:梧州日报

    百年商埠梧州,早就有着“小香港”的美誉。在1897年,梧州就被辟为通商口岸,成为全国最早对外开放的窗口之一。梧州是广西距港澳最近的港口口岸城市,是连接泛珠三角经济圈和泛北部湾经济区的枢纽。

    长洲区新兴二路,是梧州河西行政中心核心领地,是梧州发展的重心地带。大正·峰景园位于梧州市新兴二路130号,毗邻梦之岛购物广场,南接市政中心区,西邻长洲区政府、两广市场,北靠狮卧山休闲公园,尽享酒店、商业、购物、休闲、娱乐、高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中心生活圈。

    不仅如此,12月6日,世界零售连锁巨头沃尔玛、电器旗舰国美电器在大正·峰景园的分店即将开业。大正·峰景园不仅居于便捷生活圈中,更是自带完善的配套,雄踞在繁华的中心。

    便捷的核心,时尚的交汇,财富的聚集,大正·峰景园,让一切皆有可能。

    沃尔玛,便捷生活的开始

    12月6日开业的沃尔玛超市梧州新兴二路分店,是经营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综合超市,是沃尔玛在中国开设的第370家分店,在广西第四个城市开设的购物广场。沃尔玛购物广场将继续坚持“天天平价”和“盛情服务”的经营理念,汇集丰富生活业态,以其风靡全球的“一站式”购物理念,为顾客提供省钱省心的商品,让梧州市民生活得更好。

    今后,有了沃尔玛,父母不必早起也能买到最新鲜的海鲜、果蔬、鱼肉;爱逛街的妻子终于找到流连的地方;喜欢宅在家里的女儿终于可以下楼就买到各种食物,不必再担心她的健康;可爱的儿子也终于找到充满零食和缤纷色彩的"游乐场"。在自己的家门口,独揽一座城市的繁华。

    为减少碳排放,沃尔玛梧州新兴二路分店在设计中融入了更多的环保节能措施。例如冷链系统(冻柜、冷库、冻库等)广泛采用低能耗、使用寿命长、不含汞的无极电磁感应LED灯;采用变频送风和高效能电动机、压缩机、电子膨胀阀等节能设备;冻柜加装滑盖门,减少热能散失;专门和本地资源再生公司合作,将所有产出的废旧纸箱、塑料箱等资源集中回收;整个制冷系统余热为商场提供热水等。如此低碳而便利的生活享受,生活乐趣也在不经意间更加缤纷多彩。

    沃尔玛,将日常生活和逛街购物,完美融合,最新的前沿时尚,非凡的购物体验,都可以率先掌控。

    沃尔玛,将满足梧州人民对缤纷多彩的国际生活渴望,开创梧州新都会生活坐标。

    沃尔玛,地带价值拉升的法宝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商业巨子李嘉诚用一句话概括地产市场的价值。而在中国,沃尔玛所在的地段便是地块价值的提升点,这是业内人士口口相传的口诀。

    在北京朝阳、上海浦东、深圳蛇口、武汉江汉路……不难发现,凡是沃尔玛超市进驻的地区,日后必定繁荣,而其周边的房子,价格也都要“高人一筹”。这在梧州附近的城市也表现得十分明显。

    2004年,南宁,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开业,迅速确立超强影响力;

    2007年,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开业,带领周边楼盘均价提升;

    2009年,桂林,沃尔玛超市开业,周边物业翻倍升值;

    2012年,钦州,沃尔玛超市开业……经典不断复制!

    2012年12月6日,沃尔玛超市在广西第四个城市--梧州店开业!

    这与沃尔玛超市的远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高消费力、通达交通、品质建筑。梧州,将自此拉开中心商业业态升级换代的序幕。沃尔玛超市携手大正地产,不仅是对大正·峰景园建筑品质的认可,也是对项目未来潜力的认可。大正·峰景园作为梧州首发综合体项目,携手沃尔玛超市、国美电器联袂首映桂东,以“定制级”卓越品质和优势的黄金地段表率梧州之心,带领地带总体价值拉升。

    大正·峰景园,众多璀璨全然绽放,价值攀升势在必行。

    国美电器,引领家电消费潮流

    国美电器是中国的一家连锁型家电销售企业,也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有1700多家直营店。

    国美电器坚持"薄利多销,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引领家电消费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国美品牌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梧州大正店是国美电器在广西的第26家直营店,拥有营业面积近4000平米,经营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定于2012年12月6日隆重开业!国美电器,携手你我!照亮未来!

    大正·峰景园,远瞩城市战略

    生活是一首歌,便捷生活就是一首高亢的交响乐。大正·峰景园是乐谱,沃尔玛、国美电器是其音符,大正地产便是它的谱写者和指挥者,他远瞩城市未来发展趋势,以独特远见,奏响未来乐章。

    但是,一首可以面世的歌曲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2008年,大正·峰景园正式开发。此时起,大正地产便开始规划楼盘的走向,将楼盘打造成为城市综合体。历经三年,大正地产和梧州市政府、长洲区政府的努力并没有白费。2011年,国美电器、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大正地产签署合作意向,交响乐有了其最基本的乐谱。2012年12月6日,大正·峰景园里的两大商业巨头即将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业,交响乐正式公演。

    20多万㎡首席城市综合体,倾心打造5.8万㎡体验式休闲购物中心,1.2万㎡商务酒店,近2000㎡休闲广场,16万㎡高品质住宅。一楼有品牌服饰、黄金首饰、智能数码、保险冰箱、节能洗衣机、空调等电器;二、三楼大型生活超市、各种各样与你密切相关的生活百货;还有12000㎡的地下停车场,近400个机动车位,2000个非机动车位设计……大正·峰景园,重金打造一站式生活配套,便利生活垂手可及。

    大正商业中心,以国际视野精心打造丰富经营业态,不仅为商业品质拉升提纯,更以综合消费模式,改变梧州的消费格局。

    以未来生活为蓝本,锐意打造城市新价值,把最优质生活体验带来梧州。大正地产所聚合的能量、运作的规模、精神气质与倡导的城市韵味,正在不断为长洲区、为梧州市带来崭新的变革。

    汇集世界品牌商品、国际时尚百货、黄金首饰、饕餮盛宴、娱乐休闲……众多奢华享受,焦点汇聚,璀璨于此。未来,大正地产将与您一起见证更多梧州的精彩。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