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个体救助>>正文
         高级搜索
陈雨柠向社会致谢称“你们是灯塔”

http://www.wzljl.cn    2012-12-26 15:48    作者:记者 郑玉华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郑玉华) 在梧州各界爱心人士的救助下,如今,曾身患白血病的小天使陈雨柠身体恢复状况良好,终于能够重返校园,过上与其他孩子无异的正常生活。12月10日,小雨柠的妈妈蒙彩健来到梧州日报社《西江都市报》编辑部,送上表达她和小雨柠感激之情的感谢信。

    蒙彩健告诉记者,小雨柠自从前年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之后,身体恢复一直不错,现在已可以停用抗排斥的药物。在10月份的一次复查中,小雨柠的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等血液指标,以及肝功能、营养指标等全部在正常范围以内,身体抵抗力也明显增强。“明年就是术后观察期的第三年,如果小雨柠仍能保持现在的状况,她的病情就算是基本稳定了。”蒙彩健说着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闪烁着对未来的期待。

    蒙彩健说:“从2009年雨柠查出患上白血病到现在身体逐渐恢复,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感谢这一路来帮助了雨柠、给了她新生命的好心人,想来想去,也只能写一封感谢信,向那些好心人表达我们心底说不尽的感激。”蒙彩健对记者说,她感谢《西江都市报》在她和雨柠最无助的时候给予了关注和帮助,感谢梧州日报社为雨柠的手术筹款举办了慈善晚会、书画义卖,她还希望通过报纸将她的感谢传达给所有救助了雨柠的好心人。

    蒙彩健还送来了一封小雨柠亲手写的感谢信,从她手里接过用铅笔书写在作文纸上的信,记者看到小雨柠写下的真诚话语:“是梧州的好心人让我能够重返校园,感受生活的美好,你们是前方的灯塔,给予我光明和希望。”“看着大家通过报纸对我的病情的关注和帮助,我想拿起我手中的笔,衷心感谢所有好心人无所不在的关爱,同时我也要努力养好身体,刻苦读书,让自己强大起来,将来也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