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全国U17足球赛惊现22-0 参赛教练:分组有问题时间

http://www.wzljl.cn    2013-01-29 11:29    作者: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上周五,中国足协换了掌门人,张剑代替了韦迪。也差不多就在同一时间,全国U17足球锦标赛在广西梧州进行,结果在需要足够多的净胜球才能够获得小组出线的比赛中,贵州人和以22:0击败了江苏镇江,他们也凭借这个22个净胜球,挤掉了另外一组以16:1击败鄂尔多斯的新疆A队,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获得了八强的资格。

本次全国U17足球锦标赛一共有36个队参加,他们被分成了6个小组,每组6队。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晋级8强。规则都不合理造成了各队开始疯狂地追求净胜球,这样就可以在获得小组第一无望的情况下,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

第三轮,A组的广州富力以12:0击败了新疆B队。第四轮,D组的新疆A队以16:1击败了鄂尔多斯,直接将压力转嫁给了C组的贵州人和。

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广州富力已经4胜,净胜球25个。贵州人和的成绩是3胜1负,净胜球为3个。身在D组的新疆A队的战绩也是3胜1负,净胜球是17个!可见,贵州人和的出线形势是最不好的!

但就在最后一轮,奇迹出现了!广州富力1:2输给了上海足协A队,积分还是12分,净胜球24个。在25日下午2点率先进行的比赛中,贵州人和以22:0击败了江苏镇江队,将自己的成绩变成了12分25个净胜球,一举超越了广州富力,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

在随后进行的新疆A队的比赛中,他们以3:2击败了广东体彩,没有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最终贵州人和、广州富力和新疆A队同为12分,但三队的净胜球分别是25个、24个和18个,前两队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晋级。

赛后,有人透露,贵州人和能够以22:0取胜也正常,因为他们的对手江苏镇江队是镇江一中的校队,学校的足球队和专业体制下的梯队自然有很大的差距。但记者查阅了秩序册,发现此前他们最大比分的输球也不过是以0:10输给本组的第一长春亚泰。贵州人和能够在他们身上豪取22个净胜球,确实让人看不懂。难怪在赛后网名为“唐晓菲戈”的杭州绿城梯队教练在微博上感慨,“16岁的少年比赛,为了要那么点名次,进22个?我为中国足球骄傲,我们的未来看见希望了!这攻击力! ”

另外一名参赛教练告诉记者,“其实足协的赛制和分组就预示着会出现问题,前三个组的实力太强,后三个组实力又偏弱,分组本身就不平均! ”

首席记者范宏基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