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安利•舞出我精彩”广西广场舞大赛火辣开锣 即日起接受报名

http://www.wzljl.cn    2013-04-10 10:53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黄东莹)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目前,由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舞出我精彩”广西广场舞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于今日起至4月30日开始全面报名。5月4日—5月11日母亲节前夕在广西南宁、柳州、桂林、北海、梧州、玉林6大城市同步开赛,梧州站将于5月11日在市政府广场举行。与此同时在母亲节前,大赛还组织征集“妈妈,我为你加油”将自己与母亲的合影以及亲情故事征集活动,只要把合影以及小故事发送到大赛官方微信/微博——广西广场舞大赛,即有可能获得与妈妈一同拍摄微记录影片的机会。

    本次比赛均可以单位、社区、村、等社会团体自由组合报名,每支参赛队伍6-20人,参赛队员须18—65周岁(含65周岁),每队参赛作品,由各队自选,自行创编或表演成品广场舞均可,每个比赛曲目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舞种不限,参赛队伍可从各种舞种中自行选定或加以改编,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健身特点: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热情欢快的表演内容,具有流行性、以健身为目的,以集体舞为主体的表演形式。大赛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2000元、1000元、500元。

    参赛报名可通过以下方式:一、网络报名 新浪官方微博:@广西广场舞大赛;微信公众账号:广西广场舞大赛(微信号:gxgcwds);官方网站报名入口http://gxtv.cntv.cn/zy/gxgcwds/。二、电话报名 梧州:0774-6021500转310 或 13097880034苏小姐。三、现场报名 安利梧州店铺:广西梧州市西堤三路28号灏景尚都A区5、6幢一层商场1号。

    附件“安利•舞出我精彩”广西广场舞大赛报名表(下载)

 
新浪官方微博:@广西广场舞大赛
 
 微信公众账号:广西广场舞大赛(微信号:gxgcwds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