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缅怀刘康——亦师亦友的老大哥

http://www.wzljl.cn    2013-04-11 11:36    作者:刘凯翀    来源:梧州零距离

    今年3月30日凌晨3时,睡梦中的我被手机短信铃声吵醒,乍看信息内容顿被惊醒,“刘康指导昨日下午去世了!”怎么可能?去年7月15日我到广州看恒大比赛还专门到广州工人体育场探望他,当时他还在球场上身体力行地教一帮小球员踢球……

    上网搜索刘康指导的信息,才发现,广州不少媒体网站已经发布了他去世的消息。

    刘康指导对于我而言是位值得尊重,亦师亦友的老大哥。球场上,只要做得不对,他会给你近乎苛刻的训斥;球场下,他会重新给你分析技术动作,态度又是那么的平易近人。

    作为前任广州太阳神主教练的刘康,2008年在他的牵头和推动下,成立了梧州动向足球培训中心,培养梧州青少年足球队伍,有机会就把这些优秀的苗子送到广州的足球学校就读。他还不时带这些小队员外出打比赛,开阔他们的眼界,提高他们的球技。

    我曾有幸跟随刘指导到广东清远观摩由“动向”体育用品组织的“港澳粤桂动向少年足球邀请赛”,真切感受到刘指导在青少年足球培训领域的影响力,各队的教练员期间不停地找机会和刘指导交流青少年足球培训的心得。

    正是通过和刘指导同场竞技,我才得到最专业、最正规的专业足球的训练指导;正是他的引见,我得以认识儿时的偶像———中国国家足球队前左后卫麦超。刘康指导的离去,令我无论在生活中还是球场上都失去一个好标杆,希望刘康指导一路走好。(刘凯翀)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