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情系雅安 梧州在行动>>志愿日志>>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零距离义工进入雅安

http://www.wzljl.cn    2013-04-27 12:14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爱心零距离义工阿铭与阿雅昨晚抵达四川成都。阿铭今天启程往雅安市芦山县,阿雅则留在成都采购救援队所需的物资装备和医疗用品,明日进入雅安市参与救援工作。

当天,阿雅通过与芦山县当地的志愿者联系,得悉芦山县的乡村紧缺药物,于是马上到成都的药房去采购了一批药物,明日一起带到雅安去。当地药房的负责人得悉阿雅是去灾区支援的志愿者,免费赠送了许多药品给她。

当天,阿铭到达芦山县后,在芦山县体育馆后面扎营。据了解,有四个志愿团队在该处扎营,约有志愿者40人。据阿铭介绍,按照当地的安排,他和队员每天上午进入芦山县下辖的乡村了解物资需求,下午将物资运送进村。另外,阿铭所处的志愿团队还提供向村民派送饮用水过滤器、灾后儿童心理辅导以及支教志愿服务。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