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我市首办广场健身舞大赛 62支队翩翩起舞

http://www.wzljl.cn    2013-04-29 12:47    作者:记者 欧蕾蕾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欧蕾蕾)4月28日晚,2013年梧州市广场健身舞大赛在市政广场小舞台落下帷幕。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的62支艺术队伍,用欢乐的舞蹈,共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最后,有6支队伍获一等奖,8支队伍获二等奖,10支队伍获三等奖。

广场健身舞是近年来深受市民群众欢迎的健身娱乐活动,群众团体跳的健身舞蹈种类较多,这两晚,百花齐放的舞蹈形式令现场观众感受到广场健身舞不一样的精彩。

在4月27日的首场比赛中,来自我市三城区的多支健身队伍首先登场,让现场观众看到目不暇接。而28日晚的比赛,来自三县一市的参赛队伍更为本次大赛锦上添花。本次广场健身舞大赛,吸引了全市62支艺术队伍参赛。市文新局社会文化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大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大型广场健身舞比赛。广场健身舞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因此参赛的舞蹈形式丰富多彩,既有传统的太极剑、拉拉操,也有创新的双扇肚皮舞、空竹舞,形式多样的舞种让这次广场健身舞比赛富于欣赏性。

不少参赛者表示,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为健身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类似的比赛能够继续举办。身为退休职工的蒋燕,已经有多年的健身舞舞龄了。每天的清晨傍晚,她都会定时到广场与朋友们一起跳舞锻炼。得知本次比赛的信息后,她与队员们组成岑溪市芳菲健身队来参赛。蒋燕说,比赛能否获奖是其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演,让自己了解和学习到更多的舞蹈经验,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