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龙舟赛>>新闻动态>>正文
         高级搜索
21支队伍竞逐西江龙舟大赛报名结束均为男队参赛

http://www.wzljl.cn    2013-06-05 17:29    作者: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黄能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黄能) 据市体育局通报,“广晋水泥”杯2013年梧州市龙舟大赛报名于6月3日结束,共有21支队伍参赛。

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龙舟赛各队伍报名踊跃,新报名队伍比去年增加5队。参赛队伍中,苍梧县参赛队伍最多,达到8队,长洲区、藤县各有6队、5队。另外,蒙山县第一次有队伍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今年继续鼓励女子组队参赛,不过截至报名结束时,仍没有女子队伍报名。目前,所有参赛队伍的服装都已确定,届时将有21种颜色的队服出现在赛场上。

据了解,今年的龙舟大赛的冠军争夺将更为激烈,除了去年的冠、亚、季军等强队外,后起之秀广晋水泥厂龙舟队,以及时隔20多年再度出战的正阳青年龙舟队等强队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此外,今年的参赛队伍中,年轻队员的数量比往年有所增加,最小的运动员仅有18岁,为龙舟竞技运动输送了新的血液。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