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案例>>正文
         高级搜索
银行理财预期收益再度“破5”

http://www.wzljl.cn    2013-06-18 15:47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银行理财收益水平“步步低”的走势近期终于扭转,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水平开始逐步上涨,市场中又出现了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超过5%的高收益产品。由于资金紧张的局面短期难获改观,而银行业的年中考核又将到来,业内预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水平短期内还将上扬,但三季度则可能回归下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场流动性比较宽松,再加上监管部门对于理财产品投资运作的规范治理,前段时间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持续下滑。有统计数据显示,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率一度从1月的4.38%降至5月的4.27%,其中1-5月人民币产品的平均收益为4.44%,同比下降了0.58个百分点。

    而进入6月份以来,市场资金面开始趋紧,到了端午节前,银行间市场拆借利率更一度飙涨。同时,银行业的“年中考”也一天天临近。理财产品一向是银行吸收存款的重要渠道,双重因素影响之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终于止跌反弹。

    对于当前市场资金紧张的局面,业内认为在短期内很难缓解,因而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预期收益水平月底前还可能继续上涨。但这种上行的态势很可能只是“昙花一现”,过了6月,银行通过了考核就会“松一口气”,而三季度市场流动性也可能重新回到较为宽松的状态,到时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能再度“坐滑梯”。

    金融界人士表示,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现在就是一个买入理财产品的好时机。但投资者选购理财产品时还应量力而行,要仔细阅读理财产品说明书,看清理财产品的投资标的,权衡风险与收益。 (搜狐财经)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