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藤县肾病女教师王容玲完成肾脏移植手术 情况良好

http://www.wzljl.cn    2013-07-01 09:23    作者:记者 黄祎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黄祎婧)备受网友关注的藤县肾病女教师王容玲于6月25日晚成功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目前处于术后观察期,总体情况正常。

    今年3月,本网发起了救助藤县肾病女教师的呼吁(详细点击《患病女教师的“三八”节心愿》),得到了梧州、藤县两地众多热心网友的支持,纷纷转发扩大宣传;许多王容玲老师的旧学生、旧同学从网上获悉后,马上组织捐款;藤县的机关单位、学校以及热心群众,也踊跃伸出了援助之手;期间,梧州市红十字会更为王老师开展了爱心筹款活动。截止5月2日,到达王容玲账户的爱心捐款超过了23万元。正是这一笔爱心款项,让王容玲有了重生的希望,好运气也接踵而来,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等待,王容玲终于在6月25日晚找到合适的肾源,并顺利进行了手术。

    28日中午,记者来到中国解放军303医院,由于王容玲仍需在重症监护病房观察十余日,因此只能见到王容玲的丈夫韦瑞周和女儿小韦。从他们的口中得悉,王老师如今精神状态颇佳,每天都会和家人通电话,胃口较好,已可食粥,肝脏各项指标也逐渐恢复至正常值,如无意外,7月初可转到普通病房观察护理。

    “真的非常感谢媒体和网友们的报道和帮助,没有你们,我们走不过这个难关。”韦瑞周说,等妻子出院后,他们要对热心的网友和组织好好道个谢。

    29日晚,记者致电王容玲,送去一众网友的慰问和祝福,聊天中,记者获悉王老师当天出现了呕吐、肚痛的情况,正在做进一步的检查,虽然精神欠佳,王老师还是希望通过记者向所有支持关心她的群众网友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自己顺利康复。本网将继续关注王容玲老师的康复治疗情况,及时更新报道。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