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心得>>正文
         高级搜索
三招看懂银行理财产品说明书
http://www.wzljl.cn    2013-08-15 10:02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关于银行理财产品的纠纷近几年频繁发生,这与理财产品投资者盲目相信银行、未仔细研究银行理财产品说明书有一定关系。笔者认为,投资者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读懂理财产品说明书:

    首先,要看准备购买的产品是否为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者购买有限合伙私募股权基金产品或者购买信托产品时,可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是否为银行代销的产品。如果不是银行代销的产品,那么,这类产品没有经过银行筛选风险高低则难料,另外,银行也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其次,要看清楚理财产品的具体投向。不同的投资方向、投资标的,风险程度会相差很大。投向股票、基金等领域的理财产品的收益表现与股市相关,净值波动较大,需要投资者有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对股市走势的基本预判能力。否则购买了在股市高点建仓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将面临漫长的等待解套过程。

    最后,还要看理财产品是否保本。上述有限合伙私募股权基金,以及投资股票、基金等领域理财产品大多为非保本的理财产品。其实,银行还有不少理财产品是保本的。保本的理财产品又分为两类,一类是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中的保本产品,还有一类保本型产品是结构型理财产品。 (据证券时报)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