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上半年基金公司赚138亿元 也同为投资者赚205.33亿元

http://www.wzljl.cn    2013-09-10 16:47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72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半年报终于公布完毕。在结构性行情的配合下,上半年基金公司合计为投资者赚得205.33亿元,基金公司也取得138.68亿元的管理费收入。

    为投资者赚205.33亿

    2013年度基金半年报近日披露完毕。数据显示,72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今年上半年合计为投资者赚得205.33亿元。相较于2.46万亿元的基金总规模,仅占0.83%。

    统计显示,上半年混合基金、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分别盈利133.78亿、110.47亿和98.91亿元,封闭式基金和保本基金也有所盈利。而受指数基金和大盘蓝筹基金拖累,股票型基金上半年亏损133.82亿元,QDII基金也出现42.85亿元的亏损。

    从公司看,上半年共有14家公司旗下基金盈利超过10亿元,景顺长城今年上半年盈利最多,旗下23只产品实现盈利50.9亿元,也是唯一盈利超过50亿元的基金公司。第二名华宝兴业盈利为34.96亿元,落后景顺长城近30%。华商基金、上投摩根和汇添富基金旗下基金盈利额也都超过30亿元大关,排名前五。

    138.68亿管理费入账

    据天相投顾统计显示,上半年72家基金公司共取得管理费收入138.6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9.97亿元,增幅为7.75%,其中华夏基金以11.71亿元管理费收入继续位居基金公司收入榜第一名宝座,比排名第二的嘉实基金多近3.35亿元,嘉实基金上半年取得8.37亿元管理费收入。易方达和南方基金分别取得7.52亿元和7.33亿元管理费,分列第三和第四名,广发基金以6.22亿元管理费收入位居第五名。

    博时基金、银华基金、富国基金、大成基金和华安基金分列管理费收入榜第六到第十名。值得注意的是,这十大收入最高的基金公司合计管理费收入达到63.29亿元,占到基金公司总管理费的45.64%,同时有35家公司收入不到1亿元,其中22家管理费不到5000万元,11家公司不到1000万元。 (据法制晚报)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