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错峰就诊更便利 各医院长假门诊休息时间各不同

http://www.wzljl.cn    2013-10-01 10:43    作者:记者 陈素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素雅)国庆长假来临,除了是市民出外旅游的黄金时间外,也是他们调理身体的良好时机。在梧州工作的纪女士就表示,自己打算利用长假带家人到本市的综合性医院做全身检查。另外,在悠闲的国庆长假里,市民如果遇到头疼脑热,或者进食不当得了肠胃炎,应该怎么办?

    为此,记者在梧州市数家公立医院了解到,市工人医院、市红会医院、市人民医院以及市中医院的急诊科室在长假期间24小时无休,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则多数安排10月1日~7日休息。另外,市内具体各大医院在假期的门诊休息时间各有不同。如市红会医院的门诊科室除了10月1日、10月2日放假外,其余时间均正常开诊;市工人医院则在10月1日~5日的上午正常接诊,下午休息,自10月6日起恢复正常;市人民医院则是10月1日~4日和10月7日休息,10月5日~6日正常开诊;市中医院则是10月1日~4日休息,5日起恢复正常接诊。

    有经验的医生表示,10月既是季节转换又是假期,每次长假不慎染病或意外受伤的市民都会大幅增加,因此节后数日往往是病流高峰,建议市民根据病情的轻重缓急和各医院的开诊时间错峰就诊。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宝石节国际珠宝展安排展位700多个
·新编粤剧"试水"商演 国庆夜公演《梨花情》
·新界步行街力争10月份开业 已进驻38间商铺
·两辆证照不齐全的学生包车被查处
·9月30日梧州市旅客运送量近两万人次
·卸货车遇上接送车 新兴二路小学门口常混乱
·错峰就诊更便利 各医院长假门诊休息时间各不同
图片新闻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开街
【梧州人游天下】巴黎游随拍
完成绿化布置
700米高空看梧州玫瑰湖发展
文华商场完成升级改造
桂江一桥交通水马被破坏
修复破损公路
浇筑桩柱建设码头泊位
贵梧高速藤县段进入路面施工
姹紫嫣红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